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2022

小年,仿佛是一把發令槍,一聲槍響,年的步伐突然發力。在老人守望村口的目光中,在孩子們扳著指頭數日子的指尖上,在男人們數來數去的錢包里,在女人們盤點年貨的絮叨中……年眼看就要到了。 與年賽跑的,是游子。一進入臘月,年就像一泓湖水,貌似波瀾不驚,其實一直氤氳在游子的夢境中,洇透在思鄉的情緒里,醒來舉頭望明月,年的漣漪又從腦海蕩漾到眼角。年的召喚,從電話中的一聲聲問詢,到短信里的一句句囑咐,讓游子們已經無數次在心里打起了背包,踏上了歸鄉的故途。 柴門聞犬吠,風雪夜歸人。回家的路也許很近,并未相隔千山萬水,卻橫亙著滄桑歲月;回家的路也許很遠,需要用一年的思念疊印成一張車票。當列車啟動的那一刻,長嘯的汽笛是游子向家鄉報到的吶喊。不論身處圓周上的任何一個點,故鄉都永遠是圓心,筆直的鐵軌像兩道回望的視線,架起了圓夢的半徑,直達游子靈魂的所在。 于是,故鄉的年在游子的心目中具象為一幅幅畫面。年,化成了村口的那棵皂角樹,那是故土村莊的圖騰。滿樹的紅布條在初春的寒風中盛開著全村人的祈福,讓人不由想起屋檐下的一串串紅辣椒,想起家家戶戶喜氣洋洋的紅對子,想起門樓下高高挑起的紅燈籠,想起門板上散發著墨香的年畫,想起窗戶上點綴的姹紫嫣紅。或許正是它一年來的無聲庇護,淳樸憨厚的鄉親們有了這五谷豐登的年景,游走他鄉的兒女們才能一路平安歸來。 年,釀成了一壇清香甘洌回味悠長的老酒。一家老小,圍爐夜話,其樂融融。味蕾讓我們感受著年的豐盛,感恩于大自然的慷慨,感嘆著年曾經的干癟,慶幸著欣逢盛世的好運。 行走在時光的褶皺里,并不是每個人都志滿意得,順水順風。外出打拼的游子就像故鄉放飛的風箏,也許展翅高飛,也許栽了跟頭。回到故鄉的懷抱,暫且放下一年來的忙碌和面具,因為隱忍與偽裝而日益堅硬的心房又回歸柔情與暖意。曾經的憋屈,曾經的無語,曾經的苦澀,曾經的酸楚……就像打開那壇塵封已久的老酒一樣,剖開心扉,袒露心跡,讓它們在故鄉的酒杯中慢慢軟化,最終隨風飄散。 故鄉的年,宛如游子人生年輪中的一個驛站。隨著小年祭灶打掃庭院,也拂去游子365個日子的煙雨風塵,掃除心魂上的陰霾。噼噼啪啪的鞭炮聲張揚著年的喜慶,也釋放著游子的鄉愁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小時候,父親在外地工作,偶爾回家,總是吃的喝的給我捎一大堆。父親出手闊綽,從不吝惜錢財,有時趕上他在家,或者燈泡壞了,或者醬油醋的沒了,他就會掏出錢來讓我去跑腿,那時面值最大的鈔票是十元的,父親從來沒有低于過那個面值給我,余下的錢當我上繳時,父親就會慈愛地說:“不用繳了,算你的跑腿費。”母親總是嗔怪道:“你就慣孩子吧!”父親的慈愛與闊綽隨著母親的病故和繼母的進門就消失了,繼母的到來讓我與父親生分不少,再也不敢在他面前撒嬌,再也不敢留下跑腿錢。不過對于教育投資,父親從來沒缺過我的。 或許與生長環境有關,當我有了女兒后,對于女兒的吃穿用度,我從來都是不吝嗇的。女兒小時候,婆婆總是會拿了女兒大伯家孩子的舊衣服過來,可我一次也沒給孩子穿過,婆婆有時問起,我就會以“男孩女孩沒辦法混穿”來搪塞,老公卻會在事后怪我不懂節儉,老公特別會省錢,看不慣我的大手大腳,婚后與老公的第一次爭吵就是因為我四十塊錢買了一對兒花瓶,對于老公來說,四十塊錢買對兒花瓶是個天文數字。給女兒買的衣服鞋子,老公都嫌貴,說孩子正長個兒,不需要穿太好,而我卻覺得,正因為孩子在發育,才不能穿劣質衣服,以免傷了皮膚。與老公金錢觀相差很大,還好我是個經濟獨立的女性,即使沒有老公,我仍然能讓女兒過得很好。 孩子讀初中的時候,有一次周末女兒回來,剛好我在外地開會,女兒返校時就問老公要生活費,老公說沒現錢,給了女兒一張卡。事后,我又到學校給女兒送了生活費,順便查了老公給女兒的卡,上面可用余額僅有十元。我問老公要說法,老公解釋說知道我溺愛孩子,回來后肯定會去給女兒送錢,我也是醉了。女同事們都是在嘮叨自己的老公太溺愛孩子,給孩子的生活費太多,我覺得這才是常態,男人手大女人節儉是中國的傳統,但在我家里卻正好相反。有時我會問老公:“如果咱倆離婚,孩子判給你,你會把孩子餓死嗎?”老公理直氣壯地說:“怎么會,給我媽送回老家去,家里有地。”我聽后是哭笑不得。 姐姐有時會勸我:“既然成了一家人,就忍忍吧,他對你和孩子都不舍得,就更不舍得給別的女人了。”想想也是,像老公這樣的男人,即使七仙女下凡,如果需要花錢才能追到手,他也是會放棄的。感情中的是是非非太多,金錢只是一個介質,雙方在沖突中了解彼此,在溝通中接納不同,享受相同;接納不同,金錢就不是障礙,只會讓生活豐富有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單身狗的沙雕文案 一、“呦,情人節怎么又是一個人?”“半個人怕嚇到你。” 二、這個夏天我不再是單身狗,請叫我熱狗。 三、軍訓后,你們就不是單身狗了,而是一條出色的軍犬。 四、自從我媽知道單身狗這個詞后,她已經忘了我叫什么名字。 五、男生單身叫做單身狗,問那有木有形容女生單身的呢?一個單身20年的少年回答到:狗不理。 六、情人節不許在我面前秀恩愛,不然我在你們面前唱分手快樂。 七、這么冷的天,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吧。 八、今年情人節不收禮,收禮只收男朋友。 九、七夕,有什么了不起,有本事明年你們還在一起! 十、有人問我,今年情人節怎么過,我說,略過。 十一、喜歡上你之后,我從一個沒有心事的單身狗,變成了一個有心事的單身狗。 十二、單身久了,別說擰瓶蓋了,消防栓我都能擰開。 十三、年輕的時候,就應該到處走走,多走走你就會發現,全世界都是情侶,就你一條單身狗。 十四、別再說自己有孤獨和烈酒,其實你就是一條單身狗。 十五、別隨便跟我說情人節快樂,除非你想跟我過。 十六、請不要叫我單身狗,我的代號是“孤狼”。 十七、問世間情人節為何物,直叫人虐死單身狗。 十八、自打我出生以來啊,就獨得上帝恩寵,我勸上帝一定要雨露均沾,可上帝非是不聽呢,就讓我單身,就讓我單身。 十九、未來要和我結婚的那位,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,謝謝你。 二十、做為一只單身狗,冬天也只有靜電跟我啪啪啪了。 二十一、單身久了,看狗都覺得眉清目秀,別說擰瓶蓋了,消防栓都能擰開。 二十二、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,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,唯有單身狗的小船屹立不倒。 二十三、別問我感情上的建議,我是單身狗,我只建議分手。 二十四、不跟你矯情,七夕咱不秀恩愛秀兄弟情!愿天下有情人都是兄弟! 二十五、有一種男朋友叫別人家的男朋友,有一種情人節叫別人家的情人節。 二十六、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,被麻麻叫兔崽子,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,論一個人一輩子的禽獸史。 二十七、你好,我是全球單身狗反秀恩愛聯盟終身榮譽會員。 二十八、異地戀,異國戀算什么,我和我對象異界戀,至今不知道ta在哪里。 二十九、對方拒絕了你的狗糧,并踢翻了你的狗盆。 三十、秀恩愛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,只有我雷打不動地單身。 三十一、大家都說我單身,呵呵,真是搞笑,大家不都一樣么,難道你雙身? 三十二、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不敢走開,怕服務員收臺,只能留著淚吃完…… 三十三、終于結束了大半年的單身生活,現在開始下半年的。 三十四、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原來是條單身狗。 三十五、沒關系,你不是一個人在戰斗,當你孤單落寞時,請記住,你背后還有全世界萬千單身狗! 三十六、上聯:去年光棍,今年光棍,明年好像還是光棍。下聯:同事有主,同學有主,同齡似乎全都有主。橫批:我是單身。 三十七、老師:“學校不允許帶寵物!”同學:“那單身狗呢?”老師:“不許,都不許!”同學:“都走,都回家,學校不要我們啦!” 三十八、我單身是因為仙女不能和凡人談戀愛,這樣會觸犯天條的。 三十九、情人節上街雇幾個小孩,見到男的就上去叫爸爸,見到女的就上去叫媽媽,能拆一對是一對。 四十、在一群學生黨中,總有一條神一般單身狗,可以解答所有的戀愛問題。 讓人傻笑的單身狗沙雕文案 一、情人節就到了,歡迎各位小伙伴請我去當電燈泡,管飯就行,我會該閉嘴的時候閉嘴,氣氛尷尬的時候講笑話。 二、情人節了,有需要人扮演你女朋友的嗎?錢不錢的無所謂,主要是我熱愛表演。 三、不過情人節,我在家,我驕傲,我為祖國省口罩。 四、別人一場戀愛談了三年,我一句戀愛嗎問了三年。 五、建議明天去約會的朋友們早點賄賂我,以防明天我亂發信息亂說話。 六、那個,在情人節這樣的日子,隆重和大家介紹一下:我呢,就是傳說中的平平無奇單身黃金漢。明年這個時候,我也還是會這么介紹自己的。 七、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,我只有禿禿的腦袋。 八、我相信情人節這天一定會有人捧一大束鮮花來到我的面前,對我說:“麻煩讓一下,謝謝。” 九、所謂英雄不問出路,光棍不看歲數。 十、千萬不要相信別人對你的表白,他們就是圖你口罩! 十一、我不可以談戀愛,如果我和你在一起,其他男孩子怎么辦。 十二、老公深情地問老婆:寶貝,情人節希望我送你點啥?老婆含情脈脈地說:你送什么我都喜歡。老公:那我送你回娘家吧…… 十三、又要過情人節了,有的朋友又要被爸媽催婚了,如果你還沒有對象,可以考慮考慮我,我當你爸,我不催你。 十四、有人送金,有人送銀,有人送花,我怕沒人送我。自己去把這三樣都買全了:金銀花,可去火了。 十五、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,前年情人節我是單身,去年情人節我是單身,今年情人節還是單身。 十六、聽說今天是西方的情人節,還好我是南方人,我就不跟著瞎摻和了。 十七、昨天開始戀愛啦,和一個認識很久的哥哥,真的是太喜歡了。以后沒有喪氣話了,全是甜言蜜語。他也很體貼我,多開心呀。至于為什么突然有男朋友了呢,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復制的。 十八、情人節了,剛才我去樓下買完東西,老板問我:“先生買花么?”“買花干什么啊?”“買花送女朋友啊”“哦,買多少花能送個女朋友啊?”然后老板默默的把花收回去了。 十九、那些秀轉賬記錄的,我可都拿小本本記著了啊,開學記得請我吃飯。 二十、今天給我轉600明天轉你5二十、,讓你在朋友面前非常有面子注1:小本生意謝絕還價注2:別問我為什么那么貴,因為我是中間商,要賺差價。 二十一、我對象說明天一起過情人節吧,象說,不行啊,動物園不讓。 二十二、朋友問我情人節要怎么過,我淡淡地說了倆字“略過”。 二十三、情人節想約男朋友出來看電影,請問約誰的男朋友不容易挨揍? 二十四、今年終于結束了兩個多月的單身,開始剩下九個多月的了。 二十五、情人節不出意外的話一個人過,出意外的話醫院過。 二十六、情人節要到了,想給男朋友送個禮物,大家有好的男朋友可以推薦嗎?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j86um4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